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18+17+6森林狼胜尼克斯 巴雷特23分失绝杀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2胜36负)上演翻盘好戏。爱德华兹得到24分,比斯利得到20分,唐斯送出两双,他们率队逆转最多18分落后,比斯利在还有37.8秒时投中反超三分,兰德尔和巴雷特先后错失绝杀机会,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02-101险胜纽约尼克斯队(24胜24负)。森林狼队结束2连败,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4分、3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比斯利得到20分,唐斯得到18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卢比奥得到9分和7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而到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3分,佩顿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3分,布洛克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12平后佩顿两次突破得分,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尼克斯队取得领先。唐斯率队追回4分,兰德尔进攻发力还击5分,尼克斯队以26-19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巴雷特和伯克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39-21领先18分。麦克丹尼尔斯还击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布洛克三分中的,比斯利连进两个三分球,森林狼队以33-43落后。两队各得5分,麦克丹尼尔斯和爱德华兹轮流得分,半场前2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42-48落后。伯克斯罚球命中,爱德华兹三分中的,卢比奥连拿5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50-51落后。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13分,兰德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森林狼队的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4分,唐斯得到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巴雷特和兰德尔联手7分,尼克斯队以66-58领先。唐斯追回4分,佩顿连投带罚拿下6分,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重新领先两位数。诺维尔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追近,兰德尔再次发力,连进三球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81-70领先。

  比斯利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托平和伯克斯各中三分,尼克斯队以88-75领先。比斯利罚中三球,爱德华兹打3分成功,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85-92落后。兰德尔两罚全中,唐斯和爱德华兹联手9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兰德尔跳投命中,爱德华兹又拿3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97-98落后。吉布森两罚一中,爱德华兹单打得手,森林狼队扳为99平。

  吉布森空接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5.9秒时尼克斯队以101-99领先。比斯利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7.8秒时森林狼队以102-101反超。尼克斯队暂停后巴雷特失误,比斯利失误,布洛克断球,可惜兰德尔跳投不中,唐斯拿到篮板,布洛克再次抢断。尼克斯队在还有5.1秒时暂停,巴雷特错失绝杀球,他们以1分差距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比斯利、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更多关于"森林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