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职业生涯面对库里2胜25负 9年常规赛仅赢1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洛杉矶湖人在大比分时间占优情况下,惨遭金州勇士以115-113上演大逆转。据数据统计显示,湖人巨星安东尼-戴维斯职业生涯至今面对斯蒂芬-库里的战绩是2胜25负。其中,常规赛是1胜18负,季后赛则是1胜7负。

  在当今联盟,戴维斯可以说是一个大杀器一般的存在。他既可以内线取分,也能拉出三分线投射。对于很多球员来说,戴维斯都是噩梦一般的存在。然而,一直以来,戴维斯似乎都很难击败库里和他的勇士队。

  在新奥尔良鹈鹕时期,戴维斯面对当时正值巅峰的超级球队勇士,确实有些无能为力。那时候,只要碰上勇士,无论戴维斯砍下多么豪华的数据,等待他的结果都是输球。

  目前为止,戴维斯在常规赛面对库里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是在2015年4月8日。那场比赛,戴维斯砍下29分10篮板,带领鹈鹕最终以103-100击败勇士。库里得到25分6篮板9助攻,并错失扳平比分的一记三分。而戴维斯在季后赛至今唯一一次击败则是在2018年5月5日。戴维斯狂轰33分18篮板,带领球队以119-100击败勇士。当然,戴维斯季后赛两次面对库里,最终都是被淘汰出局。

  当然,戴维斯如今加盟了实力强大的洛杉矶湖人。他面对库里被动挨打的局面,预计会在未来得到改善。上个赛季,库里因为伤病缘故,缺席了勇士对阵湖人的比赛。在1月19日,两人赛季首次交手。尽管湖人一度建立19分领先优势,但勇士最终成功翻盘。这也让戴维斯面对库里的交战史又增加了一场败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