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24+11魔术击溃骑士 武神23+8塞克斯顿24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52负)重拾胜利。戈登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23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进攻高潮一举确立优势,魔术队在主场以103-83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43负)。魔术队结束2连败。

 

魔术队的戈登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23分和8个篮板,罗斯得到15分,伯奇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4分,奥斯曼得到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多特森得到16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

 

魔术队的富尼耶继续缺席。开赛后魔术队先发制人,很快以10-0领先。奥斯曼替补出场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40秒时骑士队追成15平。武切维奇转身跳投命中让球队再次领跑,安东尼和克拉克联手5分,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塞克斯顿跳投命中,安东尼三罚全中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6-19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骑士队外线开火,多特森连中2个三分球,奥斯曼左翼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340秒时骑士队追至32-33。武切维奇和戈登轮流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奥斯曼又拿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半场前445秒时骑士队追成43平。武切维奇再次进攻发力,连投带罚拿下6分,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1-49领先2分。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4分,奥斯曼得到13分,多特森得到10分。

 

富尔茨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骑士队连得5分反超。戈登找到外线手感,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3分率队打出23-6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355秒时魔术队以76-60领先16分。奥斯曼右翼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安东尼回应三分,罗斯三罚全中,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多特森二次进攻得手,伯奇连进两球,培根弧顶投中压哨三分,魔术队以89-67领先22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斯蒂文斯跳投命中,罗斯三分中的,魔术队领先23分。骑士队之后试图追分,但武切维奇带领球队迅速回应,魔术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伯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40秒时他们以100-7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魔术队以103-83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多特森、塞克斯顿、埃克萨姆、南斯、德拉蒙德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迈卡威、培根、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魔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