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次吹T这次未理?深圳曾上6人 被高诗岩识破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深圳队依靠杨林祎0.8秒的三分绝杀,最终以110-107险胜山东。

  不过,在杨林祎投出这记绝杀球之前,场上发生匪夷所思的一幕——最后2.5秒深圳发底线球,加上发球的队员,场上一共出现了六个深圳队员。好在高诗岩第一时间识破,并一直高喊,“他们6个人”。

  但深圳主帅邱彪向裁判解释道:“说了换人,但是他没下”,裁判也没有对此球进行深究。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17-18赛季深圳队也曾出现如此情况。深圳队在第一节还剩5.4秒时进行换人,但在孟铎被换上后,并未有球员被替换下场。当值裁判也当机立断地吹罚深圳队技术犯规,需要注意的是,上一次裁判也并未等待深圳队开球,就直接吹罚了技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