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欧文表达的内容与时机都让我感到失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詹姆斯在作客前骑士队友理查德-杰弗森《Road Trippin》播客,谈到了得知欧文说出“我一直都是球队在关键时刻的第一选择,而(与KD搭档)是我第一次觉得我能投的关键球,其他人也能投进”的话时,自己的感受。

 

“当我知道欧文说的这些时,我主动找我的朋友要他所说的完整片段。”詹姆斯表示,“当我看了全部之后,我没有说‘欧文在胡扯,我一辈子都在投进关键球。’我没有说那话,我只说了:‘靠(damn)……’我感觉有点被伤到了。”

 

詹姆斯还表示,欧文表达的内容和他表达的时机都让自己感到失望( the timing of Irving's comments was as much of a disappointment as their content.)。

 

“那是个操蛋的时间(It was a f---ed up time),真是个操蛋的时间。因为那时候是总决赛,总决赛的中间。”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还表示,尽管自己多年来已经习惯了外界对自己的干扰,但是看到欧文的说辞,他还是有点没绷住。

 

“我一直对这些事情有所准备,我一直知道,有些事情会发生以干扰我完成我的使命。”詹姆斯说,“而当我看到他说的完整的内容时,我说:‘老兄,操啊,你TM在逗我吗?(Man, f---, Are you f---ing kidding me?)’”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