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巴特勒说不签就要暴揍我 我害怕才续约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已经用2年3740万的合同和球队控卫德拉季奇续约,他自己也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了这样的消息。这背后还有着非常有意思的花絮。



  德拉季奇接受了美联社的表示,透露巴特勒上周给他打电话,进行了严重威胁”,说如果他不和热火签约的话,那么他的身体就会受到伤害,“他是一个强硬的家伙……我不想看到他追着我的屁股打人。”

  显然,巴特勒说的只是玩笑话,这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关系很好,而且巴特勒无比希望德拉季奇能够回归热火。

  而且,热火为了挽留巴特勒,还在他斯洛文尼亚的家里周边摆放了很多广告牌,上面放着他的照片和热火的名字,以及热火挽留他的话语,这让德拉季奇很感动。

  “我当时在车里,和我妻子、她的兄弟在一起,他们开车让我穿过了那些广告牌。我事先不知道,他们说朝右看,我就看到了自己的照片,和热火的话语。这非常打动我的心。”

  这可以看出德拉季奇在热火的心目中分量有多么重。这名主力控卫上赛季季后赛场均拿到19.1分4.1篮板4.4助攻,为热火打进总决赛立下汗马功劳,可惜的是,他在总决赛中伤了足底筋膜,缺席了多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