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想送走维斯后再交易哈登 但并不愿认真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的哈登和维斯能否被交易,将被交易到哪里,一直是关注的热点,据悉火箭打算先将维斯先送走,然后再处理哈登的合同。



  据《体育画报》记者曼尼克斯报道,消息源透露,一些球队最近正在探寻换来火箭哈登的可能性,但是火箭参与的态度还是比较勉强。

  火箭目前的打算是先将维斯交易走,然后再考虑哈登的交易。不过,目前市场上对于维斯的兴趣很冷淡。

  火箭据悉目前并不着急,他们并不想只是甩掉维斯未来3年1.32亿美元的大合同了事,而是想换来对他们有用的球员。

  消息源透露,尼克斯目前转来维斯的愿望并不是很迫切。还有,原本对维斯有意的黄蜂,在选秀大会挑中了控卫拉梅洛之后,对于维斯的兴趣也不是很大。

  如果火箭坚持先维斯后哈登的交易顺序,难度会非常大,之前沃神报道说,哈登可能会出现在12月1日开始的火箭训练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