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打乔晒训练照状态火爆 湖蜜:来这换掉某些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全明星乔-约翰逊已经淡出大众视线有一段时间了,日前,他的一些近照在网络上曝出,看起来状态相当不错,不少湖人球迷也是展开了对他的招募。

  从约翰逊自己晒的训练室照片来看,他的身体保养得相当不错,看上去完全就是准备好了继续征战NBA的样子。不少媒体也是转发评论称,约翰逊完全不像39岁的样子,就这状态分分钟可以上场比赛。

  评论区也是展开了对约翰逊的招募,有球迷开玩笑表示,尼克斯的顶薪合同在等着约翰逊,也有湖人球迷示好,称约翰逊打法风格能当巨星阵容的辅助,他很适合为湖人效力,至少比当前湖人阵容中的一些球员合适多了。还有球迷更是直接,称如果是约翰逊,G5那场比赛最后时刻的关键球湖人就稳进了。不过也有人回应湖人球迷,称“约翰逊看起来肌肉爆炸不代表他就会加入湖人。”

  “快用格林换来约翰逊吧!”一位湖人球迷表示。

  “最好把JR换了。”另一位湖人球迷表示。

  约翰逊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效力过凯尔特人、太阳、老鹰、篮网、热火、爵士,由于打法风格,他也有一个绰号“单打乔”。当年在老鹰期间,他曾连续6个赛季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在篮网也曾入选一次。他的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6分、4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44.1%。

  上一次约翰逊在NBA征战还是2017-18赛季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