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谈死亡威胁:这种支持主队的方式太过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第五场,丹尼-格林在比赛最后投丢了一记可以让湖人反超的关键三分,而且当时勒布朗为他创造出极佳的出手机会,他处于完全空位。

  当时湖人的夺冠期待太大了,格林投丢这一球,彻底激怒了湖人球迷。

  本来此前就有闲的无聊的球迷跑去签网上请愿书,称湖人如果夺冠,希望不要给格林和库兹马发戒指。而现在,他们更是把格林当作罪人,对格林及其家人发出了“死亡威胁”。

  自从格林未婚妻曝出此事后,舆论就站在了格林这边,而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湖人主帅沃格尔也表示:“显然,这种做法已经过界了。这是体育,只是一场比赛。我们都想支持主队,但这样的方式太过分了。”

  格林则表示,他希望发出死亡威胁的人不是认真的,也希望他们把这种劲头放在投票、关注社会公正的问题上。

  许多球员也公开表态,支持格林,并分享了自己曾经收到的类似威胁。

  事实上,连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也曾收到过类似的辱骂和威胁信,她在宣布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之时就公开了一封,让所有人都看到了某些群体的底线究竟有多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