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真没想到这支热火能杀入总决赛 斯波太强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队与洛杉矶湖人队在NBA总决赛激战正酣。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估计没有多少人能想到这支热火有争冠实力。前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他没想到这支热火队能够杀入总决赛,这让他感到很惊讶。

  波什表示:“我很惊讶他们能够杀入总决赛。但是,他们知道帕特-莱利和斯波尔斯特拉,除此之外不会有其他任何方式。那就是巴特勒带领球队的方式,他们是一群好斗的家伙。你可以看出,他们正处在正确的方向和舒适的位置,这是他们更喜欢的。”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这支热火队并不是那么被人看好。毕竟热火阵中最大牌的球星也只是吉米-巴特勒,除此之外就是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和泰勒-赫罗等年轻人和老将德拉季奇。常规赛阶段,热火队取得41胜2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4。

  即便如此,也依然没人看好热火能在东部突围。然而,热火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淘汰了印第安纳步行者、密尔沃基雄鹿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杀入了总决赛。在总决赛,面对强大的湖人,热火又顽强地把比分追到了2-3。

  波什也盛赞了斯波尔斯特拉教练:“他是我效力过的最好教练。他总是相信自己能在压力下保持积极和冷静。事实上,他正处于联盟历史上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他做出了伟大的决定。”

  波什曾经在热火队效力了6个赛季,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8分7.8个篮板。作为三巨头之一,波什携手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一起为热火队赢得了两个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