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妻子收死亡威胁:投丢一个球就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位叫“Jamaican King”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洛杉矶湖人队射手丹尼-格林的妻子收到了很多死亡威胁,原因只是格林在总决赛第5战投丢了一个关键三分。

  这个网友表示:“你们都在向丹尼-格林的妻子发死亡威胁?你们都疯了吧。就一场篮球比赛而言,你们这些球迷掺杂了太多个人情绪,也非常荒唐。他就是在一场比赛里面投丢了一个球,但这不意味着他得*啊。你们病得可真厉害。”

  他还表示:“哥们,我感觉你们真的很奇怪。就是一场篮球比赛,你们这些人都疯了。但比赛的结果并不会因此而改变。你们带着太多私人情绪,真的是疯了。”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第5战以108-111遗憾不敌迈阿密热火队。湖人队射手丹尼-格林在比赛最后9秒得到外线空位三分的机会。可惜他并没能命中此球,湖人由此也葬送了逆转良机。显然,格林确实投丢了一个关键投篮。他也因此遭受到了各方质疑,但这都不应该上升到死亡威胁的级别。

  球迷们都非常渴望湖人队能够赢下这个总冠军。但一些偏激球迷的做法,非但无法帮助球队,反而会给球员增加心理负担,产生负作用。

  这个网友的爆料引发了巨大关注,很多球迷纷纷跟帖点评。有球迷表示:“没事的,当年我们也是这么对布雷克的。这就是湖人的一部分,但不会有人真的因此而死。”也有球迷表示:“摇头啊,这么做实在是荒唐!我热爱这项运动,但绝不会这么疯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