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单场154分历史第3 乔治25分钟35分创记录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154-111战胜独行侠拿下天王山之战。154分是NBA季后赛历史上单场第3高分。

  在这场比赛中,快船队员保罗-乔治出战25分钟,18投12中,三分球8中4得到35分3篮板2助攻。35分也超过了他过去3场比赛得分的总和。

  此前,保罗-乔治状态低迷,今天之前,乔治连续3场比赛命中率都在25%以下(超过10次出手),是过去60年来唯一一名如此糟糕的球员。

  在今天的比赛中,乔治强势反弹,成为了NBA引入24秒规则(1954-1955赛季)以来,唯一一位在季后赛出战25分钟可以得到35分钟的球员。

  NBA转播中心公布了这两组数据,发推调侃道:48个小时可以让人多么翻天覆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