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61+8开拓者擒独行侠 东契奇25+8+10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34胜39负)用连胜升至西部第8。利拉德全场表现抢眼,他狂砍平生涯最高的61分,安东尼得到26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几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怀特塞德扣篮打进关键球,麦科勒姆两罚扩大优势,哈达威错失扳平三分,开拓者队以134-131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43胜31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他们升至西部第8,独行侠队结束2连胜,他们排名西部第7种子。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31投17中,三分球17投9中,得到平生涯最高的6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6分和8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1分,麦科勒姆14投2中,只得到8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36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哈达威得到24分和4个篮板,东契奇得到24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伯克得到12分和9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一同复出。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0平后东契奇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拉开领跑。开拓者队暂停后安东尼转身跳投命中,他率队追回4分,波尔津吉斯进攻发力连取10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独行侠队以31-23领先。可这之后独行侠队却进攻失准,开拓者队趁机反攻,利拉德和科林斯分别投中三分,安东尼、特伦特和怀特塞德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38-31反超领先。利拉德单节拿到12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6分。

  第二节开始后独行侠队连拿6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分。安东尼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得6分,利拉德也连取5分,半场前6分20秒时开拓者队以51-41领先10分。克勒贝尔三分还击,哈达威打4分成功,独行侠队在半场前3分40秒时追至52-55。麦科勒姆三分命中,努尔基奇补篮得手,这为开拓者队稳住局势。东契奇两罚全中,努尔基奇突破扣篮,开拓者队以66-58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25分和3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东契奇得到13分,哈达威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东契奇和史密斯联手4分,独行侠队追至74-79。特伦特三分回应,波尔津吉斯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伯克也锦上添花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89-86反超。开拓者队暂停后安东尼命中三分追平,克勒贝尔回应三分,安东尼又进两球,利拉德三罚全中,开拓者队以9-3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8-95领先3分。

  海佐尼亚两罚一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史密斯命中两记三分,东契奇打3分成功,独行侠队打出11-1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他们以106-100领先。利拉德罚中三球止血,吉尔克里斯特跳投命中,利拉德保持攻击性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以107-110落后。哈达威两罚全中,利拉德三分回应,哈达威毫不逊色也命中三分,利拉德制造犯规又罚中两球,开拓者队仍落后3分。哈达威突破扣篮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安东尼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努尔基奇二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开拓者队追成117平。

  独行侠队暂停后东契奇和利拉德分别突破得分,两队继续战平。波尔津吉斯两罚一中,利拉德防守时又被吹了拉人犯规,开拓者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后判定挑战不成功,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122-119领先。利拉德两罚回应,东契奇突破得手,同时造成努尔基奇六犯毕业,加罚不中,独行侠队领先3分。利拉德手感火热,左翼命中三分再次追平,克勒贝尔命中三分,安东尼左翼回应三分,两队战成127平。波尔津吉斯又中三分,利拉德超远距离抢投三分,弹筐入网,130平。

  波尔津吉斯被吹进攻犯规,独行侠队也提出了挑战,裁判回看录像维持原判,拿到六犯的波尔津吉斯提前毕业。怀特塞德接到利拉德突破传球,轻松扣篮,开拓者队重夺领先。东契奇突破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0.2秒时独行侠队以131-132落后。利拉德后撤步跳投不中,伯克拿到篮板,伯克为队友掩护时推倒了利拉德,史密斯投中的三分无效,比赛这时还剩下4.5秒。独行侠队采取犯规战术,麦科勒姆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9秒时开拓者队以134-131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哈达威左侧底角出手三分打在篮板侧面,安东尼拿到篮板,开拓者队险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科林斯、努尔基奇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伯克、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