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炸了!杨74分创纪录 开场独刷21分队友眼巴巴看着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CBA常规赛同曦对阵山东的比赛当中,同曦最终110-125不敌山东,遭遇失利。尽管比赛中长时间被动,但同曦依然不乏亮点,外援约瑟夫-杨本场状态火热,全场狂砍分,打破了个人得分纪录。

杨出色的状态从本场比赛一开始就完全展现了出来,他在三分线外的出手为同曦拿下了第一分,此后他的突破和中投也很稳定,首节就以一人之力和山东队全队进行对抗,包揽了全队的全部21分;到了次节比赛,何敬佳和卢伟的进球帮助同曦的本土球员打破了得分荒,但杨依然是大包大揽,单节命中5个三分球,得到24分,半场战罢就已经贡献45分,而同曦全队一共只得到49分,杨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也可以清晰地体现出来。

 

第三节比赛,由于体能的下降,杨的投篮手感不佳,不过他依然利用突破和罚球拿下了10分,本节李弘澎和李柏润等本土球员的状态有所回暖,同曦队单节赢了山东队3分;比赛末节,杨重新找回了状态,他12次出手命中6球,单节贡献19分,也将个人的得分定格在了74分,同时还有8次抢断和5个篮板,发挥非常全面。74分的得分,也打破了杨在CBA赛场的个人得分纪录,此前他的最高得分是对阵辽宁队时得到的60分。

 

本场面对山东队,同曦全队得到了110分,而杨自己就有74分入账,占据了全队的一半以上,他对于同曦队的作用也确实是非常关键。全场50次出手命中27球,得到74分的同时还完成8次抢断,让山东队的在最后时刻一度感受到了危机,今天的杨是以一人之力带领同曦队前进,尽管球队无奈输球,但他的表现,显然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