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赛事解析:深圳冲击季后赛 新疆冲击前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
  新疆伊力特vs深圳马可波罗
  2020-07-13 19:35:00

  新疆队确定了季后赛的资格,但是目前需要锁定前二的位置,还是要全力拿下比赛。新疆队取得了四连胜,上一场比赛33分优势战胜了山西。球队引进了外援缓解后场方面的尴尬,对于新疆队来说是极大的提升,新疆后场再也不是只有曾令旭一个控球后卫能持球。

  深圳基本要无缘季后赛,主教练王建军目前回到了广东,不会执教剩余的赛程。深圳采取全华班的策略,但是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后场轮换的成员又比较少。李慕豪还有沈梓捷一直遭受着伤病的困扰,但是还是带着伤病作战,之前沈梓捷还出现每次上篮都是捂着肩膀。

  从两支球队目前的阵容对比上来看,深圳队目前内线的强点面对新疆没有优势。深圳队在复赛之后最近的五场比赛胜负交替。上一场打青岛全场只拿下74分的低分,加上主教练的离开,本场看好新疆。

  推荐:新疆(-1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