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罕见大笑:停赛期间我变强了 目标就是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球星莱纳德目前已经结束了自己的隔离期,他首次参与了球队训练,并出席了记者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在4个月的停赛期间变得更强了。

 

在此前,莱纳德推迟了前往奥兰多与快船队汇合的时间,他当时有家庭事务需要处理,因此请了几天的假。当地时间周一,莱纳德结束了隔离,这是自从3月份NBA停赛以来,莱纳德首次参加球队训练。

 

谈到停赛之后的身体状况,莱纳德表示:“已经有4个月了吗?我感觉不错。为了复赛的这一刻,我一直保持着锻炼,变得强壮,做好了准备。今天我们进行了第一次球队训练,我很兴奋。”

 

谈到在剩余的8场常规赛中使用莱纳德的计划,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表示:“我暂时还没有主意。但是(对他)没有限制。莱纳德现在基本上健康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接下来的8场比赛中不会选择让他休战。我们想更明智一些。”

 

本赛季,莱纳德并没有参加季前的训练营,也不打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这都是为了养好他膝盖的旧患。而这次的停赛,也给了莱纳德足够的养伤时间,如他所说:“就像休赛期一样。”

 

莱纳德表示:“在赛季前训练营前,球员大概有3个月的休息时间。在球队合练之后,就开始打季前赛了。这就是我所想的。不过大家都知道,在季后赛前我们只有8场比赛作为准备,我们需要花同样的时间来准备自身的状态。大家都清楚自己身体的状况,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这是我第一次训练,所以我会感受一下自己身体的状况,继续锻炼下去。不过有什么情况谁能知道呢。”

 

谈及美国的黑人抗议风潮,莱纳德表示自己将继续回馈社区、“我们是否在球衣背后发表声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身体力行干些实事。”

 

在发布会上,还发生了小插曲,一位线上记者因为网络问题,提问并不清晰,这也让莱纳德开怀大笑。

 

目前,快船队战绩为4420负,居于西部第二,他们毋庸置疑是有力的冠军争夺者。莱纳德本赛季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6.9分,此外还有7.3个篮板和5次助攻。

 

本赛季的停赛会让冠军打上一个星号吗?莱纳德回答道:“这就是本赛季的情况,我们要保持专注。本赛季并不是正常的NBA赛季,所有人的生活都受到了疫情影响,必须接受现状。如果能加冕冠军,每个人都会乐意的,我们会想要2020总冠军。这就是我的看法。我的计划就是(夺冠),完成这段旅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