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男篮榜眼秀确诊脑震荡 出现呕吐抽搐等症状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日同曦队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同曦队孙思尧在争抢篮板中被赖俊豪肘击,随后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出场外,目前孙思尧已确诊脑震荡,并出现并发症状。



  据孙思尧母亲在微博中称:“已经确诊脑震荡了,神质曾出现不清,吐字也不清,呕吐、抽搐。因无法出京,心急如焚,保佑儿子无恙。这么高级别的联赛,真希望干净、精彩。”

  孙思尧于去年作为榜眼秀加入南京同曦队,场均可以拿下4.4分和3.1个篮板。作为球队的哈达迪的重要替补,他在复赛后的首场比赛便拿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而如今孙思尧却成了同曦队复赛后损失的第四名重要轮换。6月23日王睿左脚跟腱断裂,6月28日队长宋建骅右肩脱臼、左手第二食指根部骨裂,6月30日何敬佳右脚脚腕弯曲了90度,再加上今天被确诊脑震荡的孙思尧,对如今正奋力冲击季后赛的同曦队可谓是损失惨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