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重量级嘉宾!钟南山明天现身东莞 观战广东战江苏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CBA公司通过官方微博中曝出大消息,钟南山院士将在明天现场东莞赛区观赛CBA,观看广东队与江苏的比赛。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此前透露,CBA公司已和钟南山院士建立了联系,并由后者亲自指导了CBA重启的相关防疫政策,最终确定了采取赛会制,不接待现场观众,减少比赛带来的人流和大规模人群聚集,切断疫情有可能的传播源头的运行方案。

  所有比赛的直接参与人员,即球员、教练员、管理人员和裁判员,都必须接受3轮核酸检测,确保结果均为阴性后才能投入到比赛当中。

  只有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和裁判员可以不戴口罩,其他时候所有人员均须戴好口罩。比赛场地将进行闭环管理,空调系统将关闭回风管,复赛期间严格落实卫生消杀制度,不留死角。

  CBA复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与钟南山院士和他的团队的帮助有密切的关系。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