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贺天举:这两场压力没那么大 之前思想包袱过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复赛第11日,5人得分上双的辽宁男篮以120比107大胜同曦男篮,取得换帅后的两连胜。表现不错的贺天举赛后表示,这两场比赛没有那么多的压力。

  “大家坚决执行教练的意图,在场上力拼防守,对两个外援尽可能多协防,每个人多积极跑动,在防守、篮板包括反击上打出之前辽宁队的特点。”对于同曦的比赛,贺天举说道。

  6月28日,郭士强辞职离开球队,球队取得两连胜,在谈及郭士强离队后,贺天举说:“这两场比赛可能是自己没有那么多的压力,之前思想包袱过重,长时间没比赛,有些慢热,这两场逐渐发挥出了自身的特点。”

  换帅后的两场比赛,贺天举都表现不错,对阵青岛,他拿到14分8个篮板,昨晚对阵同曦,他又贡献了15分5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