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浙战裁判漏判? 京媒:角度不同 观点不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北京与浙江的比赛一直激战到最后一刻,北京队凭借林书豪最后0.6秒的罚球绝杀2分险胜浙江,CBA公司连夜发布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报告中指出终场前3秒北京队最后一攻,林书豪接球前手推吴前 ,应判进攻犯规。

  换句话说,如果裁判在终场前3秒吹罚了林书豪推人犯规,就几乎不可能有终场前0.6秒的绝杀。此报告一出,引发了不少媒体和球迷的热议和猜测。

  “判罚这事儿,作为北京媒体,咱说啥也不合适!本身,哨儿的问题,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即便有规则在那里摆着,每个人,每个裁判员的观察角度不一样,恐怕也会存在不同观点……”北京体育台篮球解说魏祺在微博上说道。

  “友情提示,该翻篇的就翻篇吧,下半年的第一天,俩北京队都是面对广东球队,必须不用动员,尤其是老马VS广东哈哈!”他最后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