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自创平权组织LOGO:身体力行而非纸上谈兵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队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发布了他创办的非营利性组织“不只是一次投票”的正式标志图片,这一组织的宗旨是为了帮助美国非裔选民可以保障自己的投票权。

  在晒图的同时,勒布朗配文这样写道:“非常自豪的欢迎所有这些领袖加入到这一事业中来,感谢你们给予的热情、领导才能还有广泛的支持。我们才刚刚开始!就像妈妈常会告诉我们的那样,‘拒绝纸上谈兵,要身体力行’。#黑人命也是命#不只是一次投票”

  早在一周之前,勒布朗就宣布他已经和多位体育及娱乐圈的黑人同僚携手创建了一个非营利性的旨在保护非洲裔美国人投票权的组织,这一组织将为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做准备。而这一组织的名称“不只是一次投票”与勒布朗之前的口号“不只是一名运动员”正好呼应。

  当时勒布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正在发生的这一切,人们终于开始听取我们的意见了,这让我们觉得终于向门的那边迈出了第一步。这一步能维持多久由我们决定,我们还不知道。但我们觉得我们得到了一些关注,现在是我们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就是这样,我们希望你走出门来投票,但我们也希望给你指导,并会告诉你有些人为了阻止你投票都在做什么,我们只是希望再次成就美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