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如詹皇仍希望赛季重启 大多数球员会支持他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今日美国》的马克-麦迪纳和杰夫-吉尔吉特报道,如果勒布朗仍然希望赛季重启,那么他会得到NBA中大多数球员的支持。湖人队的超级巨星一直以来都表态支持赛季可以如期重启,勒布朗认为赛季重启与非裔美国人的平权运动并不冲突。

  此前,最先站出来对勒布朗表达支持的就是快船队的贝弗利,黑贝在一篇推文中表示:“球员们要说出自己的主张,如果@詹皇想要打球,那我们也都想打。”

  其实在联盟有关重启的各项计划与球员工会达成共识后,赛季重启看起来已经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厄文却两次召开了球员间的电话会议,在会议中,厄文号召球员们抵制复赛,因为在他看来,此时此刻篮球需要为社会变革让路。

  目前明确支持厄文的球员有甜瓜安东尼、杜兰特和湖人队的布拉德利与霍华德,但也有很多球员反对抵制复赛,开括者队的ED-戴维斯就表示,超巨们已经挣够了钱,但像他们那样的角色球员还需要靠打球来过生活。事实是,厄文已经在球员当中造成了分裂。

  如果赛季无法重启,那么预计NBA将损失20亿美元,而现有的劳资协议也有可能失效,这会直接影响到NBA的下个赛季。

  而另有美媒体指出,球员们为了让步于“黑人命也是命”运动而拒绝上场打球,这样的举动实际上是削弱了他们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勒布朗就曾表示,球员们可以通过打球来吸引更多的关注以宣扬平权运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