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开拓者季后赛能赢湖人 网友:嗑X嗨大了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波特兰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拓者队能在季后赛击败湖人队。利拉德当时显得信心十足:“当然,我觉得我们可以打败湖人。”对此,有网友转发了这篇新闻,并表示:“有人要对@利拉德进行毒品检测了。这家伙在停摆期间嗑X嗨大了。”对于网友的挑衅,利拉德也立刻进行了回怼:“或许我应该说我们毫无机会的,滚蛋吧。”

  由于内线核心努尔基奇的受伤,开拓者队本赛季战绩并不理想。在NBA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停摆之前,开拓者队的战绩为29胜37负,排名西部第9的位置。相比之下,赛季停摆前湖人队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巨星带领下,取得了49胜14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位置。

  开拓者与湖人队的胜场差足足有21.5个之多,显然两队实力上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而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了3次交手,开拓者取得1胜2负的成绩。其中在赢球的那一次交手,利拉德狂轰48分9篮板10助攻,在勒布朗和戴维斯面前带走了胜利。

  NBA官方此前已经通过了本赛季的复赛方案。在此前的NBA董事会投票表决复赛计划时,开拓者是全联盟唯一一支投了反对票的球队。但开拓者作为参与复赛的22支球队之一,仍然有机会杀入季后赛,而利拉德也坚信他们一定进入季后赛,是足以打败湖人的。

  利拉德是一个个性十足的球星,一直对自己充满信心。早在2017年季后赛时,利拉德率领的开拓者遇上了强大的金州勇士队。在系列赛开始前,利拉德豪言要六场之内解决勇士。然而,他带领的开拓者队以0-4惨遭勇士横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