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怒喷厄文:他真的很迷 兄弟们不该听他的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瑞-厄文在过去这个周末组织球员会议,主张抵制复赛,让NBA圈的舆论炸开了锅。

  不少人批评厄文分裂球员的做法,尤其是站在勒布朗这一边的。事实上,勒布朗早就通过媒体释放态度,称他支持复赛,也认为打比赛不影响他支持种族平等。

  他的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也在社交媒体上怒斥厄文没有觉悟,出尔反尔。

  确实,就在大约十天前,厄文还在球员工会的会议上表示他可能跟着篮网一起去奥兰多参与复赛,就算他不上场也想支持队友。但现在他却变了卦。

  帕金斯表示:“厄文真的让人迷惑。就在几天前他才这么说,现在又变了?他在NBA的兄弟之间制造了没必要的冲突,我们现在不需要这样的戏精。”

  但帕金斯这一通乱喷,对厄文来说其实是不公平的。因为NBA一开始对外释放的复赛信息就不够明确充分,随着复赛细节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球员和媒体感到迟疑和不安也是事实。

  不光是厄文变了卦,目前公开表示对复赛犹豫不决的球员可不在少数。接下来NBA只有继续与工会磋商,解决球员们在会议上提出的诉求才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