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公布比赛日具体安排 食宿管理细致有如军训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官方向球员和媒体公开了视觉化的复赛信息图示,包括比赛、住宿场地的照片,比赛日细致到小时的计划安排。

  按照NBA讲解,如果比赛在当地晚上7点开打,早上8点半到9点半,全队要在酒店吃早餐。9点半离开酒店,坐车15分钟赶到球馆。

  10点到11点进行投篮训练,媒体每次可采访两到三位球员。11点到11点半再次坐车回酒店。11点半到下午1点半是在酒店中吃午餐。

  1点半到4点半是休息时间,球员还是要在酒店(是否可以自由活动并未写明)。4点半到5点又坐车到球馆。5点到6点15分是热身。

  6点15分到6点40是赛前开会,媒体不能见球员。6点40到7点是赛前热身。7点02到7点10分准备开赛,入场介绍。

  赛后9点40到9点50,球队可以花10分钟开会。9点50到10点20是赛后媒体采访环节。10点25到10点40,坐车回酒店。11点以后洗澡休息。

  这意味着球员不能在更衣室洗澡,以减少感染风险。

  这份比赛日规定的细致简直有如军训,但所有参与者也必须适应下来。不管是对球员、教练、媒体还是其他工作人员来说,这种新的比赛模式带来的挑战都会是巨大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