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晒训练视频以大杠铃狂练力量 网友:壮了不少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开始在即,各队球员已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6月16日晚,周琦通过社媒发布了一段个人训练视频,展示了自己使用超大号哑铃和杠铃进行力量训练的场景,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作为国内顶级内线,周琦拥有身高和臂展方面的优势,但他的上肢力量一直为人所诟病。此前,周琦在健身房举起迷你杠铃的照片流传,更是引发了球迷们的吐槽。不过这一次发布的训练视频中,周琦所使用的哑铃和杠铃都是超大号的。

  在短短24秒的视频中,周琦使用着哑铃和杠铃卖力地进行着力量训练,期间他还在训练师的指导与帮助下,进行深蹲练习。有不少网友为周琦加油鼓劲,并表示:“周琦看起来比以前壮了不少。”

  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画面中呈现的几组镜头,周琦身穿着不同样式的训练服。由此看出这应该不是某一两次训练,而是周琦在多次训练过程中的场景,被剪辑成了这段视频。

  对于周琦最新的训练表现,多数网友给予了鼓励和肯定,但也有少数网友对周琦表示不满。有网友出言调侃道:“嘲讽梯队就要来了!”还有网友回复道:“加油,饿了就多吃几个鸡蛋灌饼!”

  在几天前的一档直播节目中,周琦对于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对波兰一战的关键失误进行了自我检讨,同时首次对自己5年前路边买鸡蛋灌饼一事进行了回应,表示那只是早上空腹体检后用来垫垫肚子。但从网友的回复来看,周琦的解释并未打消部分人的怨念,仍对其在世界杯上的那次失误难以释怀。

  如今,距离CBA复赛开始只剩下最后几天时间。在进行了强化版力量训练后的周琦,其赛场上的发挥令人期待。他也需要通过优异的赛场表现,来回应网友们的质疑和调侃。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