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玩嗨!西热引全队群魔乱舞 周琦可兰坐木马找童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男篮近日前往伊犁那拉提草原出游,一边放松身心,一边参加赞助商的活动。今年至今仅春节放假三天的球员们终于得到了放松的机会,西热力江领衔全队群魔乱舞,周琦和可兰白克更是骑着小朋友喜欢的小木马,玩儿得不亦乐乎。

 


  平日里西热力江经常拉着范子铭等人一起跳舞,他与可兰白克、曾令旭、范子铭在那拉提草原上更是翩翩起舞,被球迷们调侃为“草原F4”。


  不过几个人跳还不过瘾,西热力江还要带着全队一起舞动。从网上热传的视频可以看到,西热力江坐在大巴的前排,随着音乐节拍的响起,全车人都跟着他群魔乱舞起来,就连新疆男篮队医郭小林也在其中,整个画面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新疆男篮舞蹈班。”“群魔乱舞?”“天团就是天团,无处不在的欢乐多。”网友们调侃道。


  除了跳舞,周琦和可兰白克还找到了“童真”,两人分别骑着小朋友玩儿的小木马,非常开心地笑着,尤其当2.17米的周琦坐在木马上时,让人觉得实在是太搞笑。


  值得一提的是,2.1米的“新疆浓眉哥”鲁吐布拉还在古城城楼下拿着长矛有模有样地耍了起来,十分英武。


  新疆全队玩儿的如此嗨也容易让人理解,因为他们仅在春节的时候放假三天时间,其余时间都在苦练。而主教练阿的江宣布,虽然CBA重启时间不确定,但是全队仍然不会放假。看起来为了总冠军,新疆男篮也是拼尽了全力。

 

更多关于"新疆 西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