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新疆外援无法汇合 下半程前途未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从目前新疆现有的阵容来看,周琦和可兰白克无疑是球队的内外核心。周琦虽然在去年的世界杯里令人失望,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目前本土的内线里他的能力处于一流行列。本赛季周琦场均可以贡献20.7分11.9个篮板和2.5次封盖,他对于新疆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倘若球队仅能用全华班出战,能有外援作用的周琦就是阿的江手中王牌。

  另外一名核心是3D球员可兰白克,可兰白克作为新疆队的队长在场上一直任劳任怨,赛季初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一度超过八成。随着联赛的深入,虽然命中率有所下降,但目前也保持着46%的高水平。而他的单兵防守能力同样了得,一旦只能采取全华班出战,那可兰白克就是球队的防守尖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