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新疆外援无法汇合 下半程前途未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在本赛季的圣诞大战对阵北京的比赛里,沙拉木在防守翟晓川的时候被撞到了,膝关节遭受到了冲击,横向的冲击,直接导致韧带断裂。突如其来的伤病对于一个正处于上升期的球员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而且不仅对于沙拉木自己的职业生涯影响颇大,同时也给给新疆在争冠的道路上蒙上阴影。

  不过据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郭舰透露,阿不都沙拉木的恢复情况要超出预期,目前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投篮练习了。现在才是3月份,之前可兰白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阿不都沙拉木可能要9月份回归,现在看来,完全可以更早。如果到时候联赛恢复,阿不都可以在总决赛复出的话,对于球队来说帮助极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