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呼吁宅家防疫 球迷狂喷:你有钱我们要养家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由于有球员出现了新冠肺炎病毒确诊,因此赛季被叫停,而目前已经确认的感染者之一就是爵士球星米切尔,今天米切尔在社交网络上发声,结果引发众人diss。

  米切尔在推上表示:“我现在依然看到外面有很多人,大家仍在外头活动,还去酒吧夜店餐厅海滩等等地方……作为一个公民,我们还是别给彼此添麻烦,帮别人的忙,呆在室内吧。”

  结果,米切尔的这番话引发网友诸多不满,许多人在他的这条动态下留言表达了自己不同的观点。一名球迷直接讽刺:“当你是一个百万富翁时,你说起来当然更容易。”

  另一位球迷表示:“不好意思,我们有现实的生活要过。”

  更多的球迷都是纷纷拒绝米切尔的提议:“不,我得工作,得赚钱,然后支付账单,不好意思。”

  “当你有钱时,你当然说得轻松,而我们中间的绝大部分人都要养家糊口,有家人要照顾,所以我们得工作,”另外的球迷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

  “账单不会停,很遗憾,人们还是必须工作,”一位球迷表示。

  不过,也有几位球迷表示赞同米切尔的观点,他们对于现在很多年轻人不听劝,还是在户外活动表示忧虑,认为这样草率不上心的态度是防疫的大忌。

 

更多关于"米切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