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位高管希望雄鹿提前出局 激怒字母哥离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因新冠病毒陷入停摆,受影响最深的球队之一便是联盟第一的雄鹿。根据《露天体育看台》记者埃里克-皮库斯的报道,很多球队的高管都希望东部能有球队(如热火)在季后赛淘汰雄鹿,从而激怒字母哥成为自由球员最终离开雄鹿。

  总冠军或者闯入总决赛被认为是雄鹿留下字母哥的重要砝码,因此很多球队已经开始期待雄鹿在季后赛遭遇滑铁卢了,去年他们在东部决赛被猛龙淘汰,其他队伍的高管们也期待着今年有球队能够拦截雄鹿,这样字母哥留在雄鹿的可能性会大大降低。

  根据埃里克的说法:“这些高管们都祈祷雄鹿会早早在季后赛出局,按照现在的排名,他们可以随时变成热火、步行者、76人的球迷,因为这些球队可能在第二轮与雄鹿交手。”

  目前雄鹿以53胜12负的战绩位居联盟榜首,但疫情的影响让球队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字母哥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根据规定,雄鹿最多可以按工资帽35%的水平给他开工资,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开到工资帽的30%,像热火、猛龙、马刺、尼克斯等球队都是字母哥的潜在下家。

  NBA联赛何时重启、以什么方式重启?这些都还是未知数。有一种方案称联盟会取消剩余的常规赛,在复赛后直接空场进行季后赛。那么雄鹿目前东部第一,第二轮面对的对手是第四(热火)和第五(步行者)之间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热火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双杀雄鹿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被看好的原因。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