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NBA复赛 各球队盼常规赛至少打满70场供转播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如果NBA在晚些时候复赛,那么很可能会打一定场次的常规赛,因为很多球队都有向地方电视台提供70场常规赛转播的任务。

  NBA现在正陷入无限期的停摆,何时复赛还是一个未知数。有报道说,鉴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出未来两个月不要举行50人以上聚会的建议,NBA老板和高管们越来越相信赛季可能要到6月中下旬才能复赛。

  文霍斯特认为如果复赛,再打几场常规赛的概率很大,“很多球队乐于看到他们的常规赛打了70场,因为70是一个关键的数字,他们之前向地方转播机构许诺了这样的场次。”

  “像湖人这样的球队不需要达到70场这样的场次,因为他们有很多全国电视台转播的场次。但是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打70场比赛对于保证他们的收入是有帮助的,因为他们不想向一些地方电视台退钱。”

  截止到停摆之时,NBA球队已经打了63到66场常规赛,这意味着如果复赛,要想打到70场的场次,要打两周左右的时间。不过,NBA能否保证这样长的常规赛时间,以及能否协调好各个环节的关系,还是一个疑问。

  如果复赛,打一些常规赛场次也是好事,因为刚结束停摆就打比赛,肯定没有状态,如果有几场常规赛的过渡再打季后赛,肯定有助于球员状态的恢复。

更多关于"NBA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