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不耽误!库兹马约会当红女星 曾演《歌舞青春》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客场迎战尼克斯,而湖人前锋库兹马并没有闲着,他在来到纽约后与当红演员凡妮莎-哈金斯约会,神态亲密。

  据TMZ网站报道,库兹马和哈金斯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一起出现在布鲁克林一家高级意大利餐厅。两个人很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共享一瓶红酒,不时发出笑声,神态亲密。

  显然,库兹马没有闲着。湖人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输给了凯尔特人,然后飞到了纽约,他们将要面对下一个对手尼克斯。而在中间空闲的一天,库兹马则和哈金斯取得了联系,共进晚餐。

  曾经因为担任《歌舞青春》女主角而名声大噪的哈金斯,目前处于空窗期。不久前,她和著名男星奥斯汀-巴特勒分手,结束了持续9年的恋情。不知道她对于库兹马的态度如何,但至少迈出了尝试的第一步。

  不止是球场外,库兹马球场内也很得意。本赛季至今,他场均13.2分3.9篮板,在赛季开始不顺的时期之后,他在最近找到了感觉,过去5场比赛打得都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