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揮軍要掘「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NBA常規賽上演西岸榜首大戰,金塊將坐鎮主場迎戰湖人。湖人上仗終結十連勝的強勢,陣中球員當然心有不甘,不過金塊主場八成的勝率並非子虛烏有,雙方此番相遇定必激情四射。

  金塊上仗在半場領先17分的情況下被帝王逆轉,從而終止六連勝的強勢,對於志在衝擊總冠軍的金塊來說,今季可謂時機成熟,球隊人員配置已經磨合得相當有默契,後備陣容也具備一定的深度。就算目前西岸競爭得十分激烈,金塊依然在開局表現得十分搶眼,開局至今擊敗過七十六人、火箭以及塞爾特人等勁旅,不過過於輕敵的特點也暴露無遺,球隊賽季至今輸的4場比賽中,有3場的對手目前勝率都不超過五成,這也是球隊的不穩定性之一。而金塊今季繼續打團隊籃球,主要依靠防守來贏得比賽,均場失分只得101.8分位列聯盟第一,並且陣中多達5位球員均場得分達到雙位數,隊中的危險人物當屬N.祖基奇,這位每場比賽都具備斬獲三雙能力的全能中鋒唯一的弱點可能就只有射術。不過主帥米奇馬龍近期的一番說話也道出了金塊的致命傷:「我需要讓自己在提升球隊比賽最後時刻執行力方面做得更好。」顯然說出目前球隊缺乏關鍵時刻能夠挺身而出的球星,今仗面對實力強勁的湖人,場面預計會十分膠著,這個致命傷或將導致金塊最終與勝利無緣。

  擁有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兩位超級巨星的共同壓陣,湖人在關鍵球的處理上肯定會優勝於金塊。而湖人創造了隊史最偉大的11月份之一(當地時間),球隊11月的戰績為14勝1負,但來到12月的第一場比賽,湖人就遭到當頭捧喝,被盧卡當錫帶領獨行俠終止十連勝的強勢,導致球隊在最新一期實力榜上無緣蟬聯第一。值得留意的是,湖人目前的戰術體系中,勒邦占士更多出現在控衛位置上,安東尼戴維斯則成為球隊的主攻手,埋伏在外圍的都是三分好手,後備匪徒上還有古斯馬、朗度以及迪韋特侯活等一眾實力悍將,班底上一點都不輸蝕金塊。另外,湖人已經豪取客場八連勝,就算客場出戰,對於湖人的影響也並不大。

  湖人過去5場全場上下盤都開出下盤,而金塊也在近5場中有4場開出下盤,雙方過去4次交鋒也有多達3次開出下盤,預計兩隊今次交鋒都會以防守為主,上下盤下盤值得關注。

更多关于"金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