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神数据!NCAA小将单场轰24助创纪录 得分却是0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在NCAA赛场上有球员贡献一惊叹数据,他就是Sacred Heart大学的卡梅隆-帕克,他在对阵Pine Manor的一场交锋中送出了24助攻。

 


  在这场比赛中,对手是NCAAIII级球队,实力平平,帕克所在的校队优势明显,最终101-57大胜了对手,帕克轰下24助攻,这也创造了作为一个大二球员在他本校的历史新高纪录,之前的最高纪录是19次,是比尔-伯克在1972年创造的。


  而这个数字也刷新了NCAA I级联盟球员的单场助攻纪录,此前最高纪录是22次,一共有多人做到,最近一次是2017年特雷-杨在俄克拉荷马大学时打出的,此外还有谢尔曼-道格拉斯(1989年)、艾弗里-约翰逊(1988年)、托尼-费利(1987年)。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帕克也送出了16次助攻,他个人单场最高纪录之前就是16次助攻,换言之,最近两战他一共送出了40次助攻。


  在高中时期,帕克就是地方上小有名气的球员,他曾帮助球队夺得过俄勒冈地区的高中州冠军,也入选过州最佳阵容第一队。


  身高6尺2,体重170磅的帕克目前是大二赛季,上赛季他场均数据是6.1分、6.9助攻,本赛季是11.1分、6.9助攻。


  在本场比赛中,帕克没有得分,运动战是2中0,但另外有7篮板、4抢断进账。


  目前帕克的校队是4胜4负的战绩,在所在的分区排名第1。

 

更多关于"NCA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