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打了19天"弱旅" 12月这魔鬼赛程还能扛住吗?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湖人在主场100-114大败给独行侠,十连胜被终结。

 


  湖人目前战绩是17胜3负,仍然稳居西部第一,但这场比赛已经暴露了一个不安因素,那就是湖人此前的连胜,大抵都面对胜率不足5成的对手。


  湖人上一次战胜胜率超过5成的对手,还是11月13日打太阳时,当时太阳战绩6胜3负(如今变成8胜10负)。随后不管是勇士、国王、老鹰、雷霆、灰熊、马刺还是鹈鹕,都是西部下半区甚至是争状元的队伍。


  今天遇上近来气势昂扬的独行侠,湖人上半场还能靠进攻撑住,等到下半场手感消失的时候,就被打爆。第三节他们的防守形同虚设,让东契奇拿了16分5助攻。


  湖人在11月取得14胜1负,但12月的赛程对他们不会太友善了。接下来他们将开始三连客,对手是爵士、开拓者和森林狼(仅有开拓者胜率在5成以下);回到主场短暂休息后,又将迎来一波五连客,这次去东部打魔术、热火、老鹰、步行者和雄鹿。


  回到洛杉矶,他们在月底的对手包括掘金、快船(圣诞大战)、开拓者和独行侠。


  别忘了上赛季湖人在圣诞大战之前也顺风顺水,前20场的高胜率并不能代表一整个赛季的走势。到12月底勒布朗就将年满35岁,他能否过一个舒心的生日,就看湖人能否经得住考验了。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