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受邀重返鹈鹕更衣室:忐忑 我真不是来找茬的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湖人在客场114-110战胜鹈鹕,这是安东尼-戴维斯加盟湖人后首次重返新奥尔良,他30投15中砍下41分9篮板3抢断,关键时刻用防守和罚球定胜负。


  虽然他在比赛中手肘一度被撞伤,但还是坚持打到最后,赛后湖人主帅也透露,戴维斯的伤情并不严重,戴维斯自己则说,旧地重游他还是比较激动的。

  “我可谓百感交集,我知道球迷肯定很激动,我很高兴能拿下胜利,对手打得很好,而我们专注做好防守,总算赢了下来。我现在只有感激,感谢湖人管理层对我的照顾,我相信我们有机会成就一番特殊事业的。同时,我也感谢鹈鹕管理层,感谢美好的7年时光。”

  戴维斯还受金特里邀请进入鹈鹕更衣室跟前队友招呼,一开始戴维斯还有点迟疑,但结果气氛相当融洽,戴维斯也说:“我不是来找茬的。”

  勒布朗赛后将自己的比赛用鞋再次赠送给场边一位穿着湖人23号球衣的小球迷,而那位小球迷则激动得泪流满面。勒布朗说在比赛中他就听到这个小孩的加油声,本想把护臂和护腕送给他,但被周围的大人抢走,就干脆脱鞋了。

  勒布朗极力称赞了戴维斯的表现,他说:“我来这里的唯一原因就是赢球,我知道这场比赛对AD来说意义特别,而关键时刻他拿出了给力的表现,我知道他有这样的天赋和能力,他一点没让我失望。”

  至于有不少球迷在嘘戴维斯,勒布朗说:“新奥尔良还是爱他,我们也听见了很多欢呼。当然有人在嘘,我觉得有些人嘘他,其实也完全意识不到自己见证了多么经典的比赛。”

  库兹马对于戴维斯被嘘的回应也很有趣:“新奥尔良球迷应该嘘鹈鹕才对,是他们让AD拿了4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