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战术板终结者!科尔掰战术板血流不止 笑言上头条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勇士104-90击败公牛的比赛中,主教练科尔情急之下掰断了战术板,结果伤了自己的右手,当即流血。


  赛后,当科尔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右手那里贴着创口贴,他解释说,“就是单纯的皮肉伤。我掰断了一个战术板,我一年能掰断两个,而且每次都是伤在同一个位置,只不过这一次比较深。所以,我比之前更难过。”

  这不是科尔第一次掰断战术板。这一次,发生在比赛的第四节,勇士试图终结比赛的时候。

  “我们场上有一阵子打得很不用心,特别是在攻防转换防守的时候。我们让他们轻易跑过来,这完全不应该。我们带着3胜15负的战绩打这场比赛,所以每一个球都很关键,每一个回合都很关键,你必须为一切去战斗。”

  勇士前锋格林看到了科尔受伤,“他手伤得很厉害,裤子上都是血,没办法,他换了一个新的战术板。原来的那个战术板上都是血,但是球队因此提高了表现,扭转了局面。”

  “我认为我们需要他这样,我们总是讨论不要安于输球。我们已经看过很多次了,我们明明打得很好,取得了领先,但然后不好了,输掉了比赛。然后,他发作了,每一个人都做出了回应,这是重要的。”

  科尔相信他的伤很快会好,他笑着说:“我现在处于每天观察状态,没有缝针,看看明天会怎么样。战术板上有血,也许这是你们媒体的头条。”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