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讽鹈鹕球迷:你们送浓眉41分 有资格嘘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客场击败鹈鹕,面对旧主的戴维斯被鹈鹕球迷狂嘘,这让他的湖人队友库兹马愤愤不平,他表示鹈鹕球迷应该嘘自家球队让戴维斯得了那么多的分。


  这场比赛,湖人114-110击败鹈鹕,戴维斯大放异彩,全场30投15中,砍下41分9篮板3抢断。全场比赛,戴维斯一直被鹈鹕球迷狂嘘不已。

  这是因为戴维斯今年夏天被交易到了湖人。早在上赛季,他就提出交易申请,要求球队将他转走,也因此和鹈鹕球迷交恶。这次,他在交易后第一次来到新奥尔良,球迷自然不会放过他。

  这让戴维斯的队友库兹马觉得不爽。他径直说,“新奥尔良球迷应该因为让他得了40分而嘘自家的球队。”这场比赛,库兹马拿到16分5篮板2助攻。

  接下来,湖人和鹈鹕还剩下3次交手,他们下一次去新奥尔良要等到明年3月1日。完全可以想象,浓眉下一次回来还要继续被嘘。

  有意思的是,库兹马不知道是否因这次的评论而得罪了鹈鹕球迷,下次客场也要被嘘。这只能等到届时比赛开始再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