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经纪人普遍抱怨LBJ权势太大 没他点头就不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很多NBA球员的经纪人抱怨勒布朗权势太大,没有他的同意,别的球员根本无法进入湖人。



  报道透露,湖人总经理佩林卡透露在今年夏天球队关于阵容的变动都咨询了勒布朗,“经纪人们抱怨球员如果得不到勒布朗的同意就别想加盟湖人。”

  这样的报道并不奇怪。因为通常来说,一支球队的当家球星都会对阵容变动有一定的话语权,毕竟球队是围绕他们建设的。而勒布朗是湖人最重要的球星,佩林卡在签约之前询问勒布朗的意见很正常。

  只是,勒布朗究竟在多大程度上左右了湖人的阵容,是否一票否决签约,是一个值得揣摩的话题。

  而在过去,尤其是在克利夫兰,很多人抱怨勒布朗“一手遮天”,是球队实际意义上的主教练和总经理。不过,勒布朗多次公开表示他并没有过多插手主教练和总经理的工作。

  就在湖人,就在今年夏天,有报道表示勒布朗首肯了他好朋友安东尼加盟,但是被管理层否决,没有签下甜瓜。安东尼此前透露,他从来没有因为工作的事情找过勒布朗,希望他能够帮助自己。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