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里特:目前唯一没达成的就是扣篮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猛龙在主场以130-110大胜爵士。赛后,猛龙后卫范弗里特谈到了自己的表现。

 


  谈到自己最近11场比赛出任首发时,范弗里特说道:“我总是有进步的空间,我从不满足,但我感觉我打得还算不错。说实话,那些糟糕日子已经过去了。我真的没有什么需要去证明的了。我已经展示过自己的能力了。”


  “目前唯一没有做过的事情就是扣篮了。我偶尔会在夏天训练时扣篮。当然这是在室外的温度和球馆的湿度合适的情况下。不知道本赛季你们能否看到我扣篮,别屏住呼吸哦。”范弗里特说道。


  本场比赛,范弗里特出场32分钟,10投6中,三分7中5,得到21分5篮板1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