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新奥尔良鹈鹕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12-04  08:30


  上一场比赛中,鹈鹕在主场3分不敌雷霆,球队遭遇三连败,鹈鹕本赛季其实打的是“快乐篮球”,防守形同虚设,进攻端打得倒是风生水起,比赛大多大开大合,场均失分和场均得分都非常高,防不住对手的同时,大部分比赛也就拿不下来。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客场以14分的分差战胜湖人,球队收获2连胜,最近的8场比赛取胜7场,且这7场都是赢球+*,状态相当出色,战胜湖人的比赛中,独行侠多项数据都领先于对手。

  独行侠前几个赛季被迫摆烂,在两支球队前几个赛季的交手中,独行侠的往绩处于劣势,不过本赛季独行侠的战力明显比鹈鹕更强,两支球队目前的追求也不一致,本场比赛虽然独行侠是客场作战,但他们客场具备一定战斗力,此役看好客队。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