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0年前的勇士比现在难多了 坚信我们能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正在养伤的勇士后卫库里接受了湾区当地媒体的采访,谈及勇士现在面临的困境让他想起了10年前的菜鸟赛季,他相信球队在恢复健康后能够反弹。

  勇士目前的窘境有些像2009-10赛季,那时库里还是一名菜鸟。那个赛季,勇士25胜56负,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是埃利斯,平均每场砍下25.5分,库里打了球队最多的80场比赛。

  “显然,当我们第一次碰到那种局面的时候,更为艰难。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们很年轻,试图解决问题。但因为我们没有经验,我们不知道要做什么,所以很困难。”库里说10年前更为艰难。

  “那是我们碰到的第一个窗口,”库里补充说,“局面很严峻。”

  10年后,勇士遭遇大面积伤病,缺兵少将,举步维艰。但这一次,库里说他喜欢球队表现出来的潜力,“是的,因为我知道我们的核心,我、德拉蒙德、克莱和拉塞尔,我们能够做什么。现在是年轻人成长的机会,很有趣。我们总是时间的囚徒,现在很难看到未来的远景。”

  “在正常的NBA征程中,你要在数年内经历解决问题的阶段。有时候并不总是马上奏效,所以你必须要抓紧一切机会去反弹。现在,我们处在这个过程之中,前行的时候很难马上看到未来。但我们对健康后能够打出的表现很乐观,我们知道自己的球队未来会是一个什么样子。”

  至少在目前,勇士还必须努力坚守。他们目前4胜16负,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微乎其微。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