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队集结备战季后赛,小丁领衔,劳森莫泰未归队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春佳节刚过,山东男篮大年初四已经在大本营开启备战训练。其中,外援方面劳森和莫泰尚未归队。国内球员中,张春军和焦海龙缺席首堂训练课,陶汉林参加国家队备战,除此之外,所有队员都已经归队参加训练。

 


  作为新年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山东男篮是从力量房开始。其中,主帅凯撒为首的教练组已全部归队,开始带队训练。


  国内球员中,丁彦雨航睢冉张庆鹏等外地球员参加球队的训练。当然,潘宁、吴轲贾诚、张辉、李林等省内球员也出现在训练队伍中,小将朱荣振、文雁行在训练中十分努力。


  据记者了解,主帅凯撒十分重视季后赛开打的之前的针对性备战,因此也是提前返回国内带队训练。外援莫泰春节期间外出度假,将于明天归队参加备战,不过,小外援劳森尚未归队。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