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脚踝进行特殊保护 战广厦劳森迎来正名之战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山东体育 【大 中 小】

  今夜,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来强强对决,对手是李春江执教的浙江广厦。不过,高速男篮有一点优势,那就是本赛季高速男篮7个主场比赛至今一场未败,是CBA目前唯一还保持主场全胜的球队,堪称CBA“魔鬼主场”。不过,防守悍将睢冉因伤缺席比赛,从目前情况来看,睢冉会在明年的一月底才能彻底伤愈复出,且对于受伤的脚踝也已经加了护具,进行特殊保护。


  对手广厦男篮本赛季展现出恐怖的攻击力,现在以场均116.1分排名得分榜首位,比高速男篮场均多出6.1分。上轮联赛对阵三外援同曦,广厦以146-106赢了对手40分,尤其是队中小将胡金秋,经历了天津全运会的历练,在李春江的调教之下,仅用了两个赛季,就成为本赛季最耀眼的内线新星,受到各方关注,而他与高速男篮内线新星朱荣振有过多次交手的“老友”。本场比赛,两位新星很有可能再次对位,届时也将是中国男篮内线新星的正面PK。

  从两队现在排名来看,本场比赛也是检验自身实力的“试金石”,肯定都想取得胜利,锻炼队伍,提升士气。山东高速男篮方面,除了睢冉受伤缺席,小外援劳森的状态也需要调整,上轮面对八一,劳森全场比赛只有0分入账,令人大跌眼镜,本场比赛能否有上佳表现,无论是队友还是球迷都在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山东 浙江 睢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