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摇头娃娃:我花了29年才把胡子长出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4日讯 今天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来奥兰多魔术的挑战,据此前的消息,勇士队将在今天比赛中给一万名现场观众发放库里的摇头娃娃。

  勇士官推今早发布了一个库里谈论自己摇头娃娃的视频,不过看起来他“并不怎么开心”,甚至还有点小幽怨。

  “这东西看着真不错,一个非常不错非常能代表我个性的摇头娃娃,同时也纪录了我获得的两个总冠军。额……不过有一个我‘不太满意’的事情,我花了29年好不容易才把我这个胡子长出来,但是他们却忘记把我性感的胡子也设计到摇头娃娃的侧脸上了,那我这么多年这么努力的长胡子有什么用?不过还好了,其他的都看着很不错。”

  本场对阵魔术的比赛,库里和他的胡子都是出战成疑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