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奎因-库克:感谢勇士给我机会 我时刻准备着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4日讯 奎因-库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自己与勇士签下双向合同时,包括库里、一哥、追梦在内的许多勇士球员都给了他鼓励。

  “有的时候你会很沮丧,因为你没有处在你想待的位置。但是当看到这些兄弟们给我鼓励,对我来说真的有很大的意义,一哥给我发了短信,追梦告诉我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他们真的关心我。”库克说。

  “我时刻在准备着,我不希望自己会因为机会来时没有做好准备而感到后悔,”库克说,“我知道自己可以在NBA打球。所以勇士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对此只有感激与谦卑。我在努力适应,做任何教练所希望的事。”

  肖恩-利文斯顿在谈到奎因-库克时表示:“他一直都打的很棒,我真的很喜欢看他的比赛,我认为他可以在NBA效力很久。他有投篮能力,他只需要合适的环境以及与球队融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