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大腿挫伤或休战魔术 这回小学生0节打卡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历开局的一些小挣扎后,卫冕冠军勇士最近状态不错,处在一波连胜中,不过,接下来他们又要遇到小考验,那就是库里可能休战。


  周二,勇士要对阵魔术,库里因为大腿撞伤,有可能不会出战这场比赛。

  库里是在昨日勇士对76人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开始没多久,库里在防守端追人,76人的西蒙斯当时在为队友做掩护,一个挡人,膝盖顶上了库里的大腿,库里直接翻滚出去,但起来调整一下,没什么大问题,后面的比赛还是继续打。

  赛后,库里和主教练科尔都表示这是一次挫伤。

  “稍晚肯定会感觉到疼痛,希望没事吧,”库里表示。

  今天勇士没有比赛,也没有训练,库里在球队的训练中心接受了治疗。

  有意思的是,近来杜兰特也是因为大腿挫伤而休战过,昨天库里也开玩笑称这是杜兰特传染给自己的。

  库里职业生涯大部分赛季的出勤率都是很不错的,除了缩水赛季外,其它每个赛季他最少都打了74场比赛。过去5个赛季,库里每赛季至少都打了78场常规赛。

  魔术本赛季开局表现相当不错,目前他们的战绩是8胜5负,排名东部第3位。在整个联盟排名来说则可以排在第5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