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库里是勇士最完美领袖 很享受与他合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3日讯 杜兰特去年夏天决定加入勇士的时候,有人会想是不是他的到来会影响到库里球队老大的地位。如今一个赛季已经过去了,他们成功拿到了冠军,但有一点是很明显的,这仍然是库里的球队,而杜兰特也对此100%支持。

  “我甚至都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他是多么杰出的人,他有多么关心别人。”杜兰特说道,“他每天都是这样,不管你是不是在这里,他都是同样的表现,为每个人考虑。他表现的像个孩子,把这份快乐带到了篮球当中,这会传染给每个人。”

  昨天库里在《球星看台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呼吁人们关注老兵和其他所有人的权益问题。

  “我想每个人都会感谢他所表达的内容,我们球队最完美的领袖,能够每天和他合作真的很享受。”杜兰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