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卫西:勇士的氛围太棒 让我觉得续约是正确的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4日讯 勇士老将大卫-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在获得14年生涯的第一座总冠军后曾考虑过退役。

  韦斯特今夏与勇士达成了一份1年老将底薪合同的续约,并表示这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在近三四年来,你每年都得考虑这件事。”韦斯特说,“你一直都在考虑,这是你必须得面对的。等到这赛季结束了,我会慢慢回味我们所达到的这些成就。”

  但主帅科尔已经为他的回归做好了准备,总经理迈尔斯也已经准备好了与他续约,并且他的家人们也全力支持他继续征战。

  “我和家人们谈过之后就改变了主意,为什么不呢?”韦斯特继续说道,“我们赢得了总冠军,让我们一起经历捍卫它的感受吧。”

  韦斯特称今夏与网坛巨星费德勒的见面让他更加不后悔做出了继续征战的决定。

  “他让我最印象深刻的一点就是,他说自己仍然有继续在场上竞争的能量,这可能会一直激励我。”

  “你想要继续征战,继续面对挑战。当你年纪大了的时候,你就得考虑其他打出效率的方式,考虑怎样与年轻球员相处,如何成为更加有侵略性的竞争者,这些挑战让我感到着迷。”

  “撇开这些所有,最重要的就是勇士有一个非常棒的氛围,我在这里每一天都能学习,这我感觉自己选择回归是完全正确的。”韦斯特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